墳地旁邊
  綁著個赤裸西服女人……

  8名設計裝潢嫌疑人先後落網
  大板橋楊梅山上,一片墳地旁邊,一棵松樹上竟然綁著一個赤裸裸的女人褐藻醣膠。這一幕嚇壞了一對上山採藥的夫婦。因為一個男人,胡玫(化名)找朋友幫忙,試圖教訓一下“情敵”孫倩(化名)。孰料,事情愈演愈烈,最終8名嫌疑人竟將孫倩捆綁在墳地旁的松樹上14個小時。11月9日,大板橋派出所破獲了這起案件。
  被綁墳整合負債地邊的裸女
  11月5日6時許,大板橋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兩個上楊梅山採藥的村民發現,一個裸馬爾地夫女手腳被捆綁在一棵松樹上。民警立即趕往現場。此時,好心的村民已經給受害人穿上衣服。在山上被困14個小時,受害人已經嘴唇發紫。民警立即將她帶回派出所。
  受害人孫倩告訴民警,害她的正是她的仇人胡玫。因為懷疑孫倩勾引自己的老公,胡玫故意找孫倩的麻煩,被孫倩打過兩個耳光。11月4日16時許,孫倩剛從位於菊花村的住處出來,就遇到了胡玫。二人交談的過程中,突然衝出兩名男子,不由分說將孫倩推到一輛微型車上,並向孫倩要錢。
  孫倩表示沒有錢。車子一直往前開,不知到了什麼地方,嫌疑人買來膠帶,捆綁她的手腳。過了1個多小時後,她感覺自己被帶到山上,幾人還是逼她拿錢,並撥打孫倩男友的電話索要10萬元,可孫倩的男友堅稱自己沒有錢。直至把贖金降到3000元,孫倩的男友還是拿不出來,氣憤的嫌疑人當場脫光了孫倩的衣服,並將她捆綁在墳地旁邊的松樹上,隨後離開現場。
  原來有人要她“好看”
  一絲不掛的孫倩就這樣在山上凍了一晚。大板橋派出所立即展開偵查工作,迅速找到嫌疑人胡玫的所在。11月9日,在大板橋一溜冰場里玩得正嗨的胡玫被警方抓獲。隨後,另外7名嫌疑人先後落網。
  據嫌疑人胡玫交代,她和孫倩積怨已久,案發前,兩個男性朋友決定幫胡玫出口惡氣,也能從孫倩身上搞點錢花花,於是叫上同樣在溜冰場里混的幾個朋友共同參與,其中包括一名12歲的男孩和一名14歲的女孩。
  起初,嫌疑人只是想嚇嚇孫倩,並未想把她弄到山上去。在勒索不到錢財後,他們才臨時起意,決定嚇唬一下孫倩,把她帶到墳地邊。他們估計孫倩不會就這樣死掉,應該會有人來上墳,到時候,就能發現孫倩,同時也教訓了孫倩。
  目前,其中6名成年人嫌疑人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訊當中。
  本報記者 苑曉輝
(昆明一女子被“情敵”拉到墳地扒光衣服 裸棒松樹上)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