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當鋪 時間: 2013-12-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萬宇
  信息時報訊(記者 萬宇當鋪 通訊員 成廣偉)前日,廣州市城管委召開廣州城管新聞發佈會,市城管辦專職副主任、市城管委副主任周偉平通報了2013年度城市管理綜合提升考評工作情況。
  通過對全市10區2市進行4次褐藻糖膠月度檢查、1次季度檢查、1次年終檢查和1次民意測評調查,越秀區、荔灣區、增城市分獲考評前三甲。市城管委擬將考評最終得分報市財政局,與市財政局協商後明確最終各區可得到的獎金數額。
  獎金有待與財政局協借錢商確定
  周偉平通報稱,城管綜合提升考評年度總分為1000分,但由於今年考評時間為8~11月份,實際開展月度檢查4次,開展季度暗檢1宿霧次,年終明檢及民意測評按既定計劃執行完成,今年考評總分實際為570分。
  越秀區、荔灣區、增城市位列前三名,從化市以539.147分墊底。根據新方案,全市統一1個考評標準,不再區分考評區域,也沒有再設調節繫數,哪個區最後的考評總分高,就能獲得更多的獎金。
  但各區能拿到多少錢的獎金還需市城管委與市財政局協商後確定,市城管委擬將考評最終得分報市財政局,財局再按照新的《考評實施方案》和《資金管理暫行辦法》,明確最終發放的城市管理維護資金競爭性分配數額。
  中斷6個月後綜合考評繼續
  2011年8月,時任市長的萬慶良提出廣州要學習成都等城市的先進經驗,推進“以獎代撥”城市管理綜合提升考評工作。市城管委制定了考評工作方案,於2012年4月正式組織實施。今年2月,根據《中共廣東省委辦公廳、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從嚴控制和清理各類考核檢查評比表彰活動的通知》要求,廣州暫停了綜合提升考評。
  今年6月,市委辦公廳發文,明確了“廣州市城市管理綜合提升考評”作為市級考核檢查項目予以了保留。從8月份起,廣州重新啟動廣州市城市管理綜合提升考評工作。下一個考評周期為今年12月1日至明年11月30日,城管部門將對本年度考評工作進行總結,對考評中存在的問題加以改進。
  1越秀區556.173分;
  2荔灣區553.817分;
  3增城市551.586分;
  4蘿崗區551.446分;
  5海珠區548.876分;
  6南沙區548.77分;
  7黃埔區548.348分;
  8天河區546.297分;
  9花都區545.519分;
  10 番禺區545.213分;
  11 白雲區541.855分;
  12從化市539.147分。
  2013年城管考評總分及排名:
    (原標題:城管考評 越秀荔灣增城名列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