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全錄系統傢俱)昨天下午,漢口江灘濱江門附近又有百米長的蘆葦盪和柳樹林遭火焚燒。現場參與滅火的消防隊員表示,最近一段時間,他們常接到江灘起火的報警。
  昨天下午2點30分左右,漢口江灘濱江門段臨江的蘆關鍵字廣告葦盪和柳樹林起火了,三台消防車趕到現場,進行滅火。在現場,記者看到有上百米的蘆葦盪和柳樹林遭火焚燒。消防隊員表示,天氣乾燥蘆葦和柳樹林一旦著火就會迅速蔓延,幸虧撲救及時,才避免了更大範圍的蘆葦盪和柳樹林遭焚燒。
  現場參與滅火的消防隊租辦公室員表示,最近他們老往江灘跑,因為總接到江灘失火的報警。就在前天,二七大橋下的蘆葦盪剛剛著過火,而不久前,附近蘆葦盪也被人焚燒過。
  江灘總遭火燒,是何原因呢?漢口江灘管理辦公室相關負責汽車借款人表示,江灘游客複雜,總有些無聊的人用玩火這種無聊的方式取樂,這些人可能也不是故意破壞,但卻給江灘安全造成了不良影響。他們平時也在巡查,並勸阻制止這種無聊行為。  (原標題:漢口江灘蘆葦盪又失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