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金增 高忠祥
  本報訊(記者盧金增 通訊員高忠祥)1月2日,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專職委員張德利在濟南與部分在魯的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機車借款員座談交流。張德利向代表委員們通報了2013年全國檢察工作情況,聽取代表委員們對檢察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就代表委員關心的問題進行交流。山東省檢察院檢察長吳鵬飛主持座談會。
  張德利介紹,一年來,全國檢察機關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在人大的有力監督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商務中心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順應人民群眾對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權益保障的新期待,認真實施修改後刑訴法、民訴法,全力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建設,著力強化法律監督、強化自身監督、強化高素質隊伍建設,各項檢察工作取得了新進展。
  出席座談會裝潢的代表委員們對全國檢察機關以及山東省檢察機關取得的新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同時,代表委員們還就進一步加大打擊影響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類犯罪活動的力度,以辦案的實際行動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繼續研究和關註治理環境污染犯罪的有效途徑等方面,爭先發表了意見和建議。
  張德利表示,對於代表委員提出的意見建議,將認真進行梳理,及時向高檢院黨組彙報,進一步研究和完善做好新一年檢察工作的思路和措施,進一步當鋪加強檢察改革的研究論證和頂層設計,加強和改進檢察工作,努力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在魯期間,張德利一行還深入基層檢察院慰問並看望困難幹警。  (原標題:順應群眾期待 完善網站優化工作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