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現場
  慰問現場
  紅網岳塘站1月30日訊(分站記者 胡旭丹 通訊員 王政)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1月29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區委書記孫銀生,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永紅,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融資朱卓英,區政協主席傅博華,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夏建波等為岳塘區部分基層單位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問金。
  在荷塘派出所,孫銀生一行與派出所民警一一握手,並詳細詢問了春節期間值班情汽車借款況。對派出所為維護荷塘鄉、滴水埠街道的社會治安穩定,尤其是在竹埠港化工企業關停工作期間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謝的同時,孫銀生還送上了慰問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區征收辦,孫褐藻醣膠銀生說,過去的一年,全區征收工作愈發規範,超額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工作成效非常不錯。在肯定區征收辦工作成績的同時,孫銀生代表“四大家”領導為區征收辦全體職工送上了節日的慰問。
  當天,區“四大家”領導還到荷塘鄉、岳塘msata區中西醫結合醫院、九洲社區、寶塔街道等地向基層工作者拜年,希望大家過上一個吉祥如意的春節。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四大家”領導走訪慰問基層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