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哈爾濱2月19日電 (魏來)哈爾濱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19日對外發佈稱,中國國家工信部正式批覆同巴里島意在哈爾濱設置區域性國際通信業務出入口局。這是中國第六個區域性國際(跨境)通信業務出入口局,也是中國東北地區第一個區域性國際(跨境)通信業務出入口局。
  據瞭解,哈爾ssd固態硬碟價格濱是第一條歐亞大陸橋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樞紐,也是中國戰略定位的“沿邊開發開放中心城市”及“東北亞區域中心城市”。哈爾濱將成為中國繼昆明、南寧、烏魯木齊、福州、廈門後設立的第六個區域性國際(跨境)通信業務出入口局,也是中國東北地區第一個區域性國際(跨境)通信業務出入口局。
  據瞭解,中國國家工信部通信科技委專家認為,哈爾濱設立區域性國際通信業務出入口局,將為中俄之間通信資費的大幅下調提供基礎和條件,並有力推動中俄邊境貿易,促進中國沿邊開G2000發開放。該局的設立還有利於提高中國與俄羅斯遠東及歐洲方向的通信質量,促進中國與俄羅斯及歐洲的多方面合作。
  據悉,該局設立後主要用於疏通黑龍江、吉林、東森房屋遼寧三省與俄羅斯遠東地區及歐洲方向的語音和數據專線業務,將進一步優化中國國際通信網絡空間佈局。(完)  (原標題:哈爾濱設立中國第六個區域性國際通信“出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