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加給他的女神:茱莉房屋二胎亞·羅伯茨親手送上了一塊披薩。
  人物
  當完成所有送餐工作,返回店里的埃德加獲得了山呼海嘯般的歡呼,他的店員們都在直播二手製冰機上看到了自家老闆,媒體記者們也火速聚集到了店里。當時的埃德加還不知道,他已經獲封“全球最出名披薩送餐員”頭銜。
  “我很冷靜,我整合負債沒有高興得瘋掉”
  頒獎禮次日,艾倫在自己的脫中谷製冰機口秀上邀請了埃德加,並當場將頒獎禮當晚收集到的400美元小費,加上她自己出的600美元,一起交給了埃德加。
  相對於暴漲的人氣,這1000美元頂多也就是個小插曲。不過對於一夜爆紅,埃德加還是很冷靜的。“多點兒訂單當然是非常好的事,但我很冷靜,我沒有高興得帛琉瘋掉。那一天,也就是忙碌的、尋常的一天。”
  相比較一下子成為“最出名披薩送餐員”,更令他興奮的,是頒獎禮當晚,他親手遞給了心目中的女神——茱莉亞·羅伯茨一塊披薩。“我很愛看她的《風月俏佳人》。”埃德加激動地回憶,“她真人比屏幕上還要美!”
  “只要你工作夠努力,就能夠做到”
  “我的電話被在亞美尼亞和俄羅斯的親友打爆了。”在艾倫的脫口秀上,埃德加笑著說。
  “老爹老娘”披薩連鎖品牌為亞美尼亞裔移民埃羅·埃加克翰恩所有。而埃德加本人也是亞美尼亞裔移民。
  他出生在亞美尼亞,10歲那年,他搬去了俄羅斯莫斯科,後來才移民美國。
  從店門口的發傳單小弟做起的他,六年前盤下了“老爹老娘”披薩好萊塢分店,當上了老闆。
  “我一直喜歡烹飪,對做披薩也很感興趣。”埃德加回憶,“所以我成了個做披薩的,後來當上了經理,再後來,我就買下了店。”
  從派傳單小弟做到老闆,到此為止,埃德加的經歷也算是新移民美國夢的成功典型。“只要你工作夠努力,就能夠做到。”埃加克翰恩如此評價。
  不過,一般人再努力,也上不了奧斯卡派披薩啊。所以《洛杉磯時報》認為,那一天,做披薩的埃德加是真的給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砸中啦。  (原標題:新移民的美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