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據廣東省教育廳最近一次公佈的數據,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廣東全省職業院校近800所,在校生近310萬人(其中,高職72萬人、中職238萬人),居全國第一,占全國總數的1/10,成為全國最大規模職教體系。職業教育為廣東民生改善和產業轉型升級作出積極貢獻,70%的學生來自粵東西北欠發達地區,70%的新增勞動力來自職業院校;僅在2012年,高職院校教師就獲得919項技術專利或技術發明,主持1651項在研技術開發(攻關)課題,到款額度9709多萬元。
  據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相關負責人介紹,與魯昕副部長所介紹的第一種高考模式類似的廣東中職升高職“3+證書”考結婚試已推行十多年,這種模式適應了廣東製造業對人才的需求,也為從中職畢業生提供了繼續深造的機會。
  (林世寧)
  林世寧  汽車借款(原標題:兩種高考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