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魯大學校園最近有人報告遭受性攻擊之後,引起全美關註。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美國媒體29日報道,針對美國大學校園內一系列強姦案曝光,白宮28日發表指導大綱,對高校施加壓力,要他們更為主動地遏制校園內性攻擊案。
  據報道,白宮建議校方對性攻擊案進行匿名調查,採用部分高校已經證明成功的措施並保證這類報告能得到更好地保密。
  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年初針對高校性攻擊問題成立一個工作組,指導大綱是這個工作組所提交報告的一部分,據悉,政府可能要求國會通過措施,要高校執行相關建議,否則給予懲罰。聯邦政府將開通“NotAlone.gov”網站,跟蹤相關執行情況併為受害者提供信息。
  據報道,全美最著名的高校耶魯、達特茅斯和佛羅里達州大的多起強姦案曝光之後,奧巴馬成立了一個工作組進行研究,後者批評高校防止性攻擊措施不力。
  工作組表示,五分之一的女大學生都受到過性攻擊,但只有12%的人報告。
  儘管很多人都認為政府的措施不足以應對高校出現的嚴重情況,但白宮只是剛剛開始處理這個問題,並受制於國會。
  副總統拜登表示,當局應當為受害者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支持,包括他們可以去的秘密地點,並把肇事者繩之以法。  (原標題:美國大學校園性侵頻發 白宮促校方採取措施遏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