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消息據北京媒體報道,記者昨日從陝西省官方獲悉,該省要求對新提拔領導幹部實行個人重大事項和家庭財產申報備案,包括本人出國情況,配偶、子女移居國(境)外情況,以及家庭房產、車輛、銀行存款等多項內容。
  這些要求是在陝西官方印發的《關於對新提拔領導幹部實行個人重大事項和家庭財產申報備案的意見》中提出的。
  據瞭解,在幹部考察期間,由幹部考察組通知考察對象填寫《新提拔領導幹部個人重大事項和家庭財產申報備案表》。考察對象接到幹部考察組通知的2日之內,必須如實申報個人重大事項和家庭財產情況。對不願申報或不按時申報的,不再作為提拔對象。
  申報對象範圍為,確定為省管正、副廳級領導幹部和縣(市、區)黨政正職,以及省直機關正處級領導幹部的考察對象。
  申報內容為,申報本人的重大事項,具體包括本人婚姻、持有因私出國(境)證件和出國情況;配偶、子女移居國(境)外情況和從業情況。申報本人及其配偶和共同生活子女所屬的財產,具體包括房產、車輛、銀行存款、有價證券(含股票、期貨、基金、債券、投資型保險以及其他金融理財產品等)。
  同時,要求對申報工作必須嚴格管理、嚴格要求。對瞞報、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出一律按違反組織紀律嚴肅處理。並對申報備案情況實行動態管理,隨機抽查核實。
  據悉,陝西新提拔的領導幹部任期屆滿、再次提拔或到一定期限,將根據情況要求對個人重大事項和家庭財產重新申報。L  (原標題:陝西要求新提拔官員申報房產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