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7月7日,一則名為“和田農民艾合買提家有個‘夢想動物園’”的微博深受網友關註。
  新疆和田地區洛浦縣61歲的艾合買提,平時喜愛動物〈見有人捕獵動物,他就會阻止並掏錢把動物買下來進行救治。艾合買提愛護動物的行為得到了縣林業局的認可,2006年,洛浦縣林業局特地為他辦理了《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如今在艾合買提占地約4畝的院子飼養著:鸚鵡、獼猴、鴕鳥、小鹿、天鵝、鴛鴦、孔雀等35種150多只動物,艾合買提隨即也成了洛浦縣裡的“名人”,對於艾合買提來說,他的夢想就是未來能夠開辦一家真正的動物園。
  廣大網友對於艾合買提的“動物園”也是紛紛點贊。網友阿蘭說:“老人養這麼多動物真不容易,要不然讓我家的小女兒幫你分擔一隻可愛的梅花鹿吧”網友西蘭花表示:“61歲的老人還有著自己的夢想,併為之而奮鬥,這值得我們年輕人學習呀。”  (原標題:新疆和田農民艾合買提家的“夢想動物園”受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