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復興航空失事意外,準備重新降落時,疑似先撞到一戶民宅,再撞上兩戶沒人居住的房子,當時這戶民宅正在辦喪事,幾位民眾被巨大聲響嚇到了,以為閃電打中房子,趕緊通報消防局,沒想到竟然是飛機失事!還有一個家族一共六個人一起搭上了這班飛機,家屬很不滿,航空公司沒有主管級人員到場協助,氣得跳腳!
  乘客家屬:“你們如果沒有處理,我們明天就是圍你們公司。”
  罹難者遺體陸續被運到澎湖殯儀館,死者家屬守在外頭,不知道哭了多少回,既悲傷又憤怒。乘客家屬:“幾點了,派個半個人來說明都沒有,叫地勤來,一直坐在那裡,我一直在看他。”
  家屬會這麼氣,是不滿航空公司處理太慢,當地一戶陳姓人家,家族中有六個人都搭上這班失事班機,但現在卻都只能被動的得知相關訊息,死傷名單不斷增加,除了飛機上的乘客,陸地上也有居民被波及。
  地面遭波及民眾:“我們剛好在辦喪事,在摺蓮花,就一下子,閃電碰很大聲,我們全部屋頂都垮下來,房子都垮下來。”
  居民猜測,當時可能就是飛機準備重新降落,卻先撞上了這戶民宅,又撞進兩戶沒人居住的屋子裡,結果四個人頭部受傷。復興航空人員vs.受波及民眾:“壓壓驚,謝謝,平安、平安。”
  航空公司送上慰問金,希望撫平創傷,但這幾位傷者在住家裡也遭到波及,餘悸猶存,惡夢恐怕還沒那麼快醒。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復興空難/家族6人搭同班機 家屬怨:無人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