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
  中新網9月15日電 據臺灣《工商時報》報道,市場調查機構IDC表示,宏達電(HTC)第2季在臺灣成為智能手機一哥,宿敵三星退居第2,華碩拜低價機種ZenFone系列熱銷之賜,領先索尼、小米,成為臺灣智能手機三哥。
  另外IDC也指出,5英尺以上智能手機在臺灣市場出貨量占比已高達64%,臺灣人對大尺寸產品的接受度領先全球。
  IDC表示,智能手機在臺灣市場的滲透率在第2季已經高達95%,滲透率高居全球第3。
  IDC也指出,雖然臺灣智能手機滲透率高、大屏幕機種占比也高,但就價位來看,第2季臺灣智能手機銷售量主要是集中在中低價機種,也使銷售值負成長,智能手機的平均單價更一舉跌破9500元(新臺幣,下同)。
  IDC預估,智能手機的平均單價與市場產值,可能要等到第3季中之後,一線品牌推出新款旗艦機款,以及蘋果的新機進入市場後,才能夠見到較為明顯的回升。  (原標題:臺灣人愛“大手機” 大尺寸手機市占率超6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fgbqk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